微博:白白白白dog (头像黑猫抱着钱)

【破逆】我爱你

#重度OOC#

#不太甜的糖水#

#拟人向#

#作为一点小补偿  @千颂我要和鹤碎成亲! #

-

逆风旋睁开眼的时候,太阳已经老高了,他摸了摸一旁冰冷的床单就知道人已经走很久。

打着哈欠翻身下了床,洗把脸算是清醒了不少,踩着拖鞋啪嗒啪嗒地走下楼,在厨房里转了一圈看见保温着的薏米粥,扬了扬嘴角,吃饱喝足后还不忘拍张照发给破天冰,

“记得把碗洗了。”

收到这么冷漠的回应,逆风旋早习惯了。

把碗往水槽里一丢,就换了身衣服屁颠屁颠的出去行侠仗义。

大概是要过年了,街上的人多了不少,外地的人都跑回来和家人吃年夜饭,盘算着今年年夜饭也是去洛洛家过,思考着把家里缺的东西补上,便慢悠悠地散步到超市里来。

也不太清楚自己要买些啥,毕竟钱是破天冰管的,自个花钱大手大脚的习惯不知道被吐槽了多少次,留在兜里的钱也不是很多。

推着小推车,左逛逛又逛逛,一圈下来,车里还是空空如也。

想着,最近破天冰公司忙的要死,昨晚睡着时候凸出来的肋骨搁着自己贼疼,给他做顿好的补补。

有了这个想法后,逆风旋很开心地拎着一堆战利品杀出大妈的重围,虽然路途中还是被大妈拦住,问有没有女朋友之类的,但依旧全身而退。

路过酸奶区,看到酸奶正在特价也拎了一盒走,顺便结账的时候抽了几包零食大礼包,权当对自己的奖励。

拎着小题大包回到家的时候,别说做饭了,就是动一下,逆风旋都不愿意。

年关将近,车都不好打,出去时的一碗粥早就被消化的一干二净,逆风旋本着不能饿到自己,顺带解决破天冰的晚饭,撸起袖子就打开排风机。

不得不说,逆风旋这人不仅会吃还会做,只是因为比较懒散所以一直都很少下厨,破天冰也不舍得让他干活,所以自从和破天冰在一起后就一直过着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生活,风万里觉得这个徒弟迟早要完。

在逆风旋把最后一道菜端上饭桌时,破天冰刚好回来。

看到逆风旋亲自下厨,破天冰还有点小惊讶:“怎么煮饭了?”

“因为我没洗碗,得来点补偿。”

吃完饭,逆风旋自觉地瘫在沙发上和急速锋远程开黑。

估计这破天冰洗碗洗澡都完了,也屁颠屁颠地关了客厅的灯。

洗完白白后,逆风旋看着抽屉里最后一盒套套,陷入沉思,

“你试试主动一次。”

“我还想要我的腰。”

“最后一天难道不应该有一场美好的运动结束吗?”

被逆风旋盯着看不下去书的破天冰,把书放在床头柜上。问:“有事?”

“你明天放假对吗?”

“嗯。”

得到肯定的答复后,逆风旋把心一横,灯一关,扑到破天冰身上,看着他。

“我想做。”

“理由。”

这种事为什么还需要理由?逆风旋一时之间脑子没有转过来。

“啊....美好的结束这一年...唔。”

做完的逆风旋一点也不想动,但是他怎么也睡不着,在黑暗里对破天冰傻傻地笑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“

“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破天冰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好冷漠。”

在逆风旋迷迷糊糊马上就要睡着的时候,破天冰突然在他的嘴唇上亲了一下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-END-

白狗碎碎念

因为那篇折翼的天使实在看不下去,想着补点糖水。

希望喜欢咯咯!!

评论(6)
热度(12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白白白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